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今天我不开心~真的!
因为我的Presentation不是很好~
我要哭了~我很努力的完成~
大家在倒数而我呢?在很努力的做~
因为大家很期待每次看我的不一样~
但我很开心我在那班~没有人笑我了耶~

我爱Mrs Tan老师和我们班的同学~
上完了她的课我是很HAPPY~
因为她教的东西让我回想很多很多~
因为有她我开始很努力的跟爸爸讲英文~
我要谢谢能遇到这个老师让我学到更多不一样的知识
让我了解了自我想法~这个老师真的很成功!

开学要到了~很想念我的张根硕的东西在亿欣那里~
因为是我自己订做的~尤其是那个水瓶~
但我还是不想开学~哎呀~最近很累就是料!
但还是一直上网~真的是咯~哈哈~
还有我的生日~希望它的到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