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我看了宠物情人~
王子的新电影~超可爱我爱MOMO
看到我一边看一边乱喊!
因为太可爱了所以会失去理智一点~
而且他很听主人的话
还有很喜欢MOMO的狗链~

看到主人帮她冲凉那一段
我超HIGH 他脱了~哈哈~可惜没有脱完!
哈~不管怎样我越看越想
狠狠地KISS他!我是主人他是我的MOMO~

哎哟我要窒息咯!
真的很爱他~所以就在X网站发布给大家!
哪里懂有个X人!!气死我了!
X人DELETE 我的POST还故意警告我!
而且最近一直再针对我发表的东西!


我觉得好的东西跟大家分享有什么不对??
我真的觉得X人不适合做版主~说我会毁掉王子因为PPS是宠物情人是盗版~!鳗鱼不能分享??还是违法啊~

你们说啦!世界上那么多盗版~加上马来西亚鳗鱼更本就没有机会看到这部电影
所以通过PPS来看有错么???盗版怎样~等上映鳗鱼也会自然而然去支持的麻~
这几天X一直观察我!第一次我那么讨厌人家~虽然X地位很大也大惊小怪了吧!
一肚子火~算了!为MOMO我忍~~~~为了王子能赚多多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