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不一样的我~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因为“压力”啦~
一直很多功课~一直跟不上~
又要测验~真的很烦这种生活~


但有了张根硕,心情不好时,也一直很开心能看到他~
虽然他在很遥远的地方~我的心都一直停留着~等待着~
期盼着他~哈~真的好喜欢他~Like!!!


最近我觉得我隔壁的女生真的很懒~
连什么测验都要看我的~但我真的不会~
我会的话,一定会给她看的。。。
但不懂她每次抄我的~会被老师发现??
唉~不是很想跟她一起坐~


因为我觉得她跟我一样单纯~真的~
很久没写Blog~有人在催我~哈哈~
好想念我的朋友阿~尤其是柔萱~
真的很想念她~每次都有很多功课都走不开~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真的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没有每次陪你~但我的心还是随着你哦!!
要记得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还有YY!!!


最近我也换了新眼镜~感觉跟之前有不同了~
哈哈~我班的男同学说我变美了!!哈哈!我不是每天都很美吗?
只是换了眼镜变更美丽了!哈哈~阿嬷万岁!!!

但我的度数是非常恐怖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