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2世界末日???

                                                                           明年即将来临~相信我也不懂自己要怎样做准备~
2012世界末日~?!我自己是不相信的咯!
那只是骗人的手段罢了!炒新闻!
我等明年!如果真的没有末日!好!
请那些玛雅人向此事道歉!
让大家人心慌慌的~一直讨论会不会死!?

哎呀!我只相信明年龙年是个吉利的一年!
各位!请打破玛雅人的诅咒!
哈哈哈~最近不懂为什么对2012有看法呐??
也许自己也很害怕会降临~

明年开学囖!大家准备好了?
我是很怕的明年的开学啊~
要从新适应环境~
还怕很多很多~所以我并不期待它的到来~
转眼间就要告别2011年了!
能很开心的度过今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也不是很幸福~而是带有不舍的心情~
我,柔萱和YY~会不会感情变淡还是个未知数~
但还是会努力的维持我们的友情!
还有9天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1月5号~嘻嘻~我是很期待的~
毕竟我的生日都是大家最忙的日子~
而我呢从来都不是很期待~
礼物?开心?长大一岁?

我希望朋友是能陪伴我过我16岁生日
也是迎接我在世界上活了16年~
所以愿望是身体健康最重要~
你们一定会讲我假假的~
哈哈~但我还有两个愿望还没许~

以前的愿望是希望我的家能换大辆一点的车!
可是我已经实现咯~我一直吵!
我爸爸就去买!这是真的~我们都有吓到!
要谢谢爸爸!我们家的那个烂车可以换囖~
万岁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