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我已经失眠很多天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一直在脑海里浮现~试着遗忘今年不愉快的事,
试着做个能很坚强的孩子,
不管发生什么事自己希望爬起来
面对一切的一切~我怕黑暗!

毕业了!想了很多东西哦!
想着我这些年来是怎样的度过~
面对着朋友~面对着老师~
我都是一个让人很头痛的人吧~

初一我就是一个无知的小孩~
排队都不能排好~静静的去CAI
每次我是给老师骂~我还是死信不该~
还一直怪老师针对我!还骂老师白痴~
连上课都是一直笑笑笑~每天玩玩玩!

我很后悔以前我是这样对老师的~
就连初2了也是一样没有改变没有觉醒!
我后悔我是这样过日子的~惭愧~对大家~
我很没有礼貌很不尊重大家和老师~

但也是我这种性格~大家对我有棵包容的心~
对我来说很感激很开心~大家是这样和我相处的
大家都一直聆听我每次说的话!我很感动!
不管是废话还是笑话~大家都是给我笑容回复我的~
也因为这样感觉自己好像是棵开心果一样~

不管有什么事大家都会来找我诉苦~
很开心~我的周记也一样~大家都每次给我意见~
让我一直进步~让我对自己画的东西也特别喜欢~
也在今年改变很多很多~开始乖乖静静的上课~

很少笑容挂在脸上是觉得有点不开心~
但很开心有柔萱和YY每天弄得我笑开很多~
要谢谢我有她们!让她们酸我很开心!
但如今搞得分裂~很不开心~想着她们能和好!
一起酸我!我也不会顶回她们了~她们也是和我一样都是嘴硬心软的家伙!
我不知道她们原来嘴是那么的硬!一声"对不起"对她们来说很困难吗?

我和CIKGU LEE 吵架都能和好了~她说我们也是同类人了啦!
会和她说对不起老师~我会注意我的语气~
她也会怪自己没有教好我~责怪自己~
我也希望我的姐妹也能向我一样~不管有什么恩怨~
大家和好不是更好吗????一直吵永远都不能解决问题啊~

伤心啊~伤心!!!姐妹吵架不能解决~很想哭!
还有这个马克杯我很喜欢当自己看到它诞生时,
在我手上交接仪式是热腾腾的~很棒~看到大家的脸都有!
重点是她送的奖牌和这杯很MATCH!!!
觉得蛮神奇的阿~很难得看到!
不管怎样要谢谢她今年当了我们级任!很用心得教我们~很用心的批改周记~
她会回复我们之前的~想想我们班有47个人~回到她傻哈哈~
还有看到她很感动~看她来支持我们班在篮球赛的时候~
看她为我们做那么多东西~
有时很讨厌她~
有时又觉得她很可怜~
没人理会她讲的东西,
没有人想上她的课,
看她每次教到我们那么用心~而我们一直想睡~
可以说催眠术够力拉!不管怎样我觉得这位老师教了我过后,
我的国语是大进步的是很感谢她为我们班那么努力~
带我们去户外教学自己要做那么多东西!只有RYAN一个人回来帮她~
觉得我们班真的很不团结~这份礼物大家可以说我很自私!
我不想合股~因为我买老师的礼物从不合股~
我只想亲手自己为老师准备!
MsCHAI的也一样~我没有合股!我自己买了100多块给她~
我只想说我不是穷人~还有点钱买这些!请大家见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