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我不爽!!!!!!!!!

今天我不是很开心!不是很爽!很想骂人!
我是人!我有脾气!有时候该忍也忍了~
但今天在我符靖瑜眼中是100%的不能原谅!
女生我说过了!我们要在PIZZA HUT 一起MEET的!
你们也说会来!结果呢????我们还是先计划的勒!
结果你们呢?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吗!你们还是初3(10)的学生吗?

你们现在很好自己安排好活动等老师!
但你们知道我们也在等你们吗!你们不会觉得自己很自私吗!
我们在PIZZA HUT 等你们算了!
我不相信你们一个都没有手机!不可以跟我们讲一声!
你们太过分了~你们懂那种滋味吗!不懂!你们只知道为自己想罢了!

我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但我对你们绝望对你们的态度感到失望!
我们同班了3年把你们当成好姐妹你们呢????
你们能清楚告诉我你们把我们当成什么????
说难听就好像一个流浪猫被人抛弃一样!你们懂吗!

我对初3(10)真的无言了。。。要骂我的就敢敢骂!如果你们还有一点同情心,就给个理由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