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假期真的很开心~
我做了大小姐~生活得很轻松~
假期要去PENENG玩了~要赶画勒。。。

还没画我们班的全体照~唉唉!
我自己的素描很烂了勒~
很久没动笔了~1年了吧我没有画素描了

我今年都在画想象画~
希望能赶出来~因为是自己用手画的~
所以会觉得特别的骄傲~不管自己画的美还是丑
那颗心已经在初3(10)里面了~

大家都叫我画自己想要的~不管有多少人
我最后决定还是画全班了~因为一符完整的画是很重要的!
毕竟你我不分上下~不管是我我讨厌的喜欢的~
我会尽我的全力画出来~每个人都很重要!
不能缺~要不然就不是我们班了~

这是我的想法啦~人要為自己而活!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越計較、越比較只是更表現出你內心的貧窮!!

我不完美,但我最特別,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人。
我不驕傲,但我最自信,因為我是最愛自己的人。

我不富裕,但我最快樂,因為我是知足常樂的人。

我不幸運,但我最惜福,因為我是懂得感恩的人。

我不高貴,但我最幸福,因為我珍惜毎一個今天。

我不美麗,但我最漂亮,因為我活出精彩的人生。

这是我网上的老师教我的想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点点滴滴~
因为我把大家当成很好的朋友都一视同仁啦!
朋友阿~我们彼此的缘分好不容易一起走过到了今天阿~
緣份真的有所謂的賞味期限,即便是點頭之交, 當雙方不在有機會碰面,時間久了就真的什麼都不是了,偶而街頭巧遇,或許大家就像是陌生人路人甲乙丙丁差擦肩而過...

我后悔我的善良我后悔我心软我后悔我做过的每一件事~
我的不光彩希望能用时间慢慢的淡化掉!高一了~我要重新出发!
阿嬷将会是个慢慢学着长大成熟的人了~1月5号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