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的我不知为什么感觉太久没写BLOG
也开始忘记了。。对这些没兴趣了~只对“张根硕”爱到疯掉!
心情开始很不好!也不懂为什么??

那种感觉我从来都没有过
感觉是很孤单的~但有了鳗鱼家族陪我
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我都不认识她们

她们还和我聊天阿~一起分享我们的王子
觉得大家都很好!很喜欢我们的鳗鱼家族
不管鳗鱼是什么国的人~但大家都是“同个梦想”的人

就是不管怎样我们都会保护王子!
这点就是“粉丝”必须做的事!
都会一起疯着疯着。。。。。

哈哈哈~最近YY和柔萱吵架阿!
是很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和好
毕竟大家是姐妹!应该要彼此让对方嘛!
唉唉唉唉!真希望她们能和好!
我真的觉得很伤心,自己又好像“中间人”一样!

根本帮不上忙~我不懂要怎样做?我是很笨的人~
看着自己的姐妹不能和好~唉唉。。。。要怎样谁能告诉我要怎样??
也看着柔萱的Blog自己是觉得很“心酸”~我也很讨厌自己!很讨厌被人歧视的感觉
我觉得现在的人都是为自己而活的人!

哼!没有用!这些人不应该在原谅了!终于一天会“后悔”的!
USELESS这句话是想送给那些自私的人!
看着自己也很讨厌!不懂为什么!???

我只知道我已经“变”了再也不是以前的“阿嬷”
我现在要用“阿嬷”这个名来教训那些无知的小孩和帮那些被:歧视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