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考试真的很烦~我已经2科不及格了!物理40分吧!华语40吧!我很怕留级勒~
如果叫我重读一年我一定马上转去国际学校读书了!
我还是比较自由的生活!我不喜欢死背书!我希望是活背东西的!
宽中都是贝多芬来的!读了酱多东西我都不会进脑的~

啊啊啊啊~不顺利勒考试!我很担心~我的数学!OMG 每次20多分的!
我不喜欢读数学啦~可以不要考该多好~
考试心情很不好!真的很不开心~

我的脑也是不好的~我背东西要花比人多2倍啊~
很吃力咯~我都不懂为什么我的头脑越来越不会转了~

真希望能及格就好!PLEASE ~观音保佑啊!
我平常很少遇到残障人士勒~我都没机会捐钱~
积一点德咯!

我好烦哦!越大越烦!难怪大家都希望可以回到小时候~
还真羡慕他们~要什么都有~很好啊!
现在我要什么都很难得到~尤其是没的去看张根硕演唱会!

害我哭了一天!刚刚有人在FB POST 张根硕的产品那个产品要1500块~
我又开始羡慕他们那些人了!
我真的也想要~唉唉啊~星期天不会去考美术了!我不要考了~

有点SAD没办法没机会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