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心情~周记~

这个星期分周记了!我有点吓到!真的!
我可以对天发誓!我昨天梦到老师分周记给我是满满的!
而且是2页我很记得!当我起来时,我才懂是梦!我还在想老师可能回我酱多么?我还告诉自己SHOCK料!哪里懂我来学校老师分给我的时候我吓到了!

也和我梦到的一模一样!我真的看到了!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真的不懂~好吓到~也很开心蛮想哭的~太感动了~2页满满勒!
很难相信哈哈哈~噢噢噢噢!没有老师酱得空回酱多的勒~CIKGU  LEE对我们班太好了吧~

原来她是写给我一个人的哦~我还拿去给大家看弄到她生气~
大家很期待我的周记我懂!也懂老师怕没有脸写了她对我的看法!
哈哈哈~写到我酱好~我会骄傲的!!!!

如果认识我的人都不懂我其实有特异功能!
你们也许不相信!因为我自己也怕鬼!但我懂我自己的第6感比普通人还强!
我以前我有个哥哥他过世了~他的灵魂一直在我房间

不懂是不是他~因为我看到不是很清楚~我每个月都可以看到他在我房间~
从我6年级开始到现在还是这样~我不想赶他走~我和妈讲了法师很敷衍的和我讲
是我自己压力大~开玩笑!我难道不懂自己吗!那个法师分明就是要骗我妈钱!

我从4年级就可以看到地府了~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因为那个地方真的很热~我的眼睛
受不了~你们一定讲我发神经料咯~跟你们讲也不懂的啦!我4年级的时候,上课就很累就小睡了一下~哪里懂那是我第一次看到BATIK的样子真的很热我的眼睛~我回家和我妈讲了~她才想到

原来是明天要拜阿嬷了~我妈每次都会买BATik的衣给我阿嬷的~从那天开始~我还看到了很多东西!我6年级到初三上半年我都可以看到一个女生一直走来走去!而且还有教书的PATTERN和我们的MS CHAI 一样~那个女的就是MS CHAI 了~我敢肯定!因为MS CHAI走时,我就没看到那个人了~这是预言吗?不懂~

而且我还可以看到他们~我都没和你们说过~哈哈~我是有时看到有时看不到~但我妈说过我阿嬷是神仙~她给了我力量?去帮助人?也不懂~就是很奇怪我的未来就看不到的?我一生出来就没好事发生~也许老天看到我的可怜才给我了力量~我都是很倒霉的过日子~

好了~写到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