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唉唉唉~刚刚写很多的但发布不到~结果变KOSONG
SAD~重写~老天爷太得空了~我昨天和家人去DESARU哈哈哈~又多一次
没办法我家很靠近嘛~我们晚上本来要去吃海鲜看BOAT的但我爸不懂ROAD~

结果看不到了~有点失望~到了海边也看不到~太太暗了~看不到但听到了海声
真的很好听!我很喜欢!感觉把烦恼都THROW AWAY 了~
大家也可以试试看~真的很喜欢那种声~

我们走高速公路又去看桥了~哈哈哈~晚上不是很美~
没什么特别啦~只是觉的很浪费钱RM6.60~但很喜欢晚上出去很恐怖~全部都是树而且看不到什么~但蛮刺激

好像恐怖片一样~在高速公路那样~
我很喜欢~但还是比较喜欢早上!
最近在FB认识了一位鳗鱼!他是男的21岁住在伊朗~
他和我一样很喜欢张根硕~他的FILE全部都是男KOREA STAR

恐怖~我怀疑他是GAY,他也不是很帅~他很厉害韩语~WOW厉害~
我都不会勒~伊朗每天都打战的还是不要去了~恐怖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哈哈哈~
但很开心遇到一位男粉丝也很喜欢张根硕~

我们的王子人气很红呢!但为什么PAPER每天乱写~他是日本出道的不用买人气!他也红!
你们去YOUTUBE看!在日本连老人都认识他啊!
真的很讨厌那些人!

假期很多功课没写没做~连美术目前是0分状态!
唉唉唉唉命苦的我~
我不喜欢再做功课!等LAST  DAY !哈哈好~我的风格!

不懂还要做什么~但最近在COLOUR 我的张根硕脸~很配~
但画到不像~我蛮喜欢是自己画的用了心画的感觉很不一样
即使难看你自己都会觉得还不错~安慰自己!我也不后悔~
毕竟我努力过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