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很累的一天~去玩了~在DESARU妈妈的虾池~
很偏僻~很累啊~还去了鳄鱼场~看到了很多东西
很美!真的~还走过桥~YEAH~我爸爸朋友也一起来钓鱼~

很闲~都在渔网睡~还是累~老了!!!哈
我看完灿烂的遗产了~哈哈好~很好看~我很喜欢他们的主题曲!
张根硕永远最爱了~最近很少做东西~很懒惰~哈哈好~
假期真好~我喜欢假期~大家应该也去玩了~我真孤单~

我不懂为什么嘉颖变成这样恐怖~
人真的很恐怖~我很讨厌她~
我不喜欢她这种人~PMP就算了~双面人

她还很厉害嘛!这种人迟早等老天来收拾她~
不想在写关于她~祝大家HAPPY HOL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