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拜4和柔萱去海婷家玩但蛮不自在的。
她的家人很。。。让人觉得有点不友善
但她和妹妹,弟弟对我们很好很为她开心!
至于她姐姐。。。。噢噢噢噢~恐怖!!!3妹也是妈妈也是爸爸也是~

但那天玩到开心!去PIZZA HUT!!! 麻油还生病了!~
哈哈哈~她讲她姐姐的坏话讲到生病!!!
但我真的很开心~大家都会团结!一起讲一起笑

和别人出去感觉被冷落~反尔我喜欢和柔萱他们一起~
满开心有她们这些朋友~就比我家人还了解我也^^
YY塞我已经变成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重习惯了~

希望下次可以在出去玩!我很开心~我很自在~我很轻松~
我喜欢这样的朋友!!!真的很荣幸哦!有看我的BLOG的也是我的好朋友^~~~^哈!
大家都是~能接受我这个疯子我真的很开心~3年了我还是没什么变~

请原谅我拉~我会加油!阿嬷会努力的!
我现在会为别人想了~哈哈有待加强!

拜五,和大家去吃2重丸~不是很HAPPY~
我不是很喜欢拍照= =!!的人~哈哈~也不喜欢大家一直拍拍拍
不知道我勒~我比较喜欢观察人~大家的动作阿~这个我比较喜欢~哈哈~
我真是奇怪的人~我喜欢静静看大家~画画画到傻了~

我也很伤心阿歪和孽亲不能去~
我蛮伤心就因为他们没来~大小姐啊~为什么你们不来?
我比较喜欢人到齐~哈哈~我很在意缺一人我都很SAD
真的不喜欢~爱团结嘛!

但玩到还算可以~大家蛮开心的~想到2重丸我不是很喜欢他们的服务
够慢~~~~真的慢到要死啦~我比较喜欢快点的~饿死了~
智雄哥蛮孤单的可怜的老人家~CIKGU LEE笑道。。。。我记得她的笑容哈哈哈~
大家很开心的吃饭~看到乐萱最后一个哈哈哈哈哈~好笑~均匀也是哈哈哈哈~
钧芸好懂事~我长大也要生酱钧芸这种乖巧的小孩~亿欣这样的也不错~很开朗!

我假期没去哪里~我要待在家画画~赶画~还要看(灿烂的遗产)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我画画考试9月20多号~
我要拿荣誉奖!!!我一定要拿回来!奖杯也要!
我一定不会辜负我妈妈爸爸的~

虽然大家觉得画画没前途但我不一样~
我长大不想变很有钱~我的梦想蛮奇怪的
我要当流浪画家~我想和我的丈夫靠画画为生~
或拉小提琴也不错~我想去法国到处流浪~

流浪也许大家不是很喜欢~
但教会我很多人生的重要道理!
我真的很想这样无忧无愁得过每一天

因为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开始!
我要生小孩带我的孩子一起去流浪!
让他知道别人比我们还活得更辛苦~

我是个奇怪的人有时好有时好~
我的性格也许不会有人喜欢但我相信
总有一天会遇到欣赏我的人!希望是运糕!!!

哈哈哈~好多东西要写~
我不懂为什么庄先生那么变态~
他不会尊重我~我很不喜欢

但他也有他好的一面!
希望他可以改~

还有最近很喜欢韩孝珠和裴秀彬超爱!
我很喜欢他们希望我可以变成韩孝珠!!

雁琪生日8月31日永远记得还要买礼物!很头痛!
不懂她喜欢什么~
哀哀哀~可悲~希望她那天可以HAPPY!!!

还有篮球赛的事很头痛!
每次遇到他们很不喜欢~他们全部一直看住我~
很不自在~但我很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