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今天蛮无聊~唉~假期爸爸妈妈做工~不得空带我去玩~
每天玩FB,看戏,睡觉,吃饭,冲凉,看罗辑课。。。。。。。
日子蛮好的啦~在家蛮悠闲倒是不错!

可是最近不懂为什么会一直头晕!
连睡觉也是感觉很晕!
希望赶快好起来!从新出发!!!

想去玩没人带我去,买多点CD放在家慢慢看,
昨天看了罗辑课~就讲到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情人,
如果有的话也是缺点+优点的总和~

觉得蛮有道理如果一下子100分,
接下来就是轮到情人扣你的分咯~
看了罗辑课有增加知识哦!罗妈妈把罗志祥教到那么好!

佩服!佩服!佩服!
罗妈妈说别人的报纸都是比较好看~
但其实也是同一份报纸阿!

是啊!大家都是人为什么别人都比自己
更出色呢?哈哈哈~大家每次都怪上天不
公平!但大家没有想过其实上天就是要考

验我们~是不是能够经得起考验吗!
你再想想?你会画画,但你朋友不会,
你朋友会音乐但你不会?

那是为什么?其实上天给的
礼物其实是很公平的~有的人为什么
一生出来就是残废?而上天就不给你残废?

其实上天给每给人的礼物都是特别的,
如果每个人一样!那就没有趣了!
一样的礼物大家为何还要当人类阿?

大家不要怪上天对你不公平!
你每天都在抱怨为什么我没有他有?
但你有想过其实你有的还有的人

都没有所以我们不应该抱怨!
每次大家都会说;不要等失去了才来后悔!
每次都叫我们要珍惜你先在所拥有的!

我现在懂了~我领悟到了~
上天我错怪你了~是应该和你道歉的~
我很感谢你给我这双手~这双手能陪伴我度过很愉快的日子~

能画画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很感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会努力画画~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