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家长日要到了~大家怕不怕?
我超怕~哈~希望老师仁慈点~
每次听了这首“同伊”的歌是多么的悲伤啊~

但这首我超爱哦!~张娜拉唱的(天涯之尽)
如果大家看了同伊也会喜欢这首歌的!
布置好累~但想最后一次布置的漂漂亮亮~

因为最后一年布置了~以后就没机会了!
多么的伤感~这首歌可以安慰一下我~
给大家看看阿嬷又开始发神精了!

蛮伤心这次布置~觉得有些人很不负责任~
不管心~不理会~但我学会了人家不帮你~
你就要帮自己!你在生气有什么用!~只是把心情弄得更加糟~
更无法专心~开窍了~心很好了~舒服

我很生气我们是一班的!为甚么大家都酱子?
但很开心有些由留校帮忙的~很感谢你们!
你们很爱这班!我们都玩的很开心~大家永远都会记得吧~
回亿是不能用钱买的~是一辈子记住在脑海里的!

希望拿了冠军之后我们一起去
寻找未来的回亿~吃火锅吧!只能说大家都很棒!oh  yeah !!!love all of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