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开始很怕家长日~布置要来临了~不懂大家会怎样看待~

我很怕~不懂为什么~希望大家可以团结做布置啦~

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得奖~一起拿奖真的很开心~

我太久没动布置了~手也没动任何笔了~不懂为什么我会变

我想那冠军但又害怕~真的很怕~很怕拿不到~大家会对我

感到失望吧~压力很大~虽然每次拿奖但我都没有一次不怕

我最怕的不是对手~而是我的朋友对我的期望~我的老师~我的妈妈啊~

大家每次都对我很有信心~但我就是怕这点会让大家失望

但我很感谢大家看得起我~但我最开心的事是和大

家一起做布置的日子~我真的很爱大家努力的样子不管是谁我都是抱着很感谢大家一起为我们

而努力奋斗。我今年都没做什么布置感觉很奇怪吧~我觉得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啦~

今年是最后一年做布置了~以后大家要在一起根本都很难了~希望大家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时光是买不到的!大家要一起努力在为我们班添上冠军!老师也会很高兴我们班能做到

的!加油吧~大家~今年是你最后一年了~在不做布置我也很惨~拜托大家一起帮忙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