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了~~~嘿嘿!!

最近听到姚贝娜去世的事情真的为她难过,这位歌手还把自己的眼角膜
捐出来~真的~这就是遗爱人间~永远都会记着她~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像她一样~我不在了,我能把我的器官,眼角膜那些捐给需要的人

好啦~就说说我这最近心烦的事可真多

首先就是我的升学
填了15所大学~我没有信心能被录取
我很担心~我很害怕~
不想辜负我的父母,老师和朋友

成绩要等3,4月才出
我的朋友比我还急一直问阿问~
我压力可大了!
要等好久~很羡慕大家已经去读书了
而我呢!!哈哈~真是很惨!在家每天当米虫
这也不是好事~简直怀念在学校的生活

多好啊~想起以前多美好~
在家真的好无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