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12月                                                      未知数


好久没写什么在这里,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在对自己诚实一次。。。。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Blur Queen

2013年即将又要来临尾声再迎接2014年

时间流逝得不等我,很多事情,我都没办法完成

这就是我的缺点~喜欢做事拖拖拉拉~不喜欢马上把事情完成

我很依赖人包括妈妈还有朋友。。。。

朋友明年没跟我同班,很伤心~~但最讨厌的是我的仇人跟我同班

明年死定了,我又要被折磨

但我会勇敢的走下去~为自己而走~不在傻傻的给人耍。。。。

今年经历很多事情~尤其是在逆境中求存

没什么人走进我的世界~走进我的世界的人我很感激你们愿意了解我多点

但其实我不是很善于表达自己~

只喜欢把很多事情自己吞进肚子里

我懂~这就是我~改变不来~就顺其自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