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爬山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3月13日(星期二)我,YY,雪君,俊杰,Ryan和Cikgu Lee,
一起去爬山哦~哈!那是我长那么大“第1次”去爬山噢~
尤其是能跟好朋友一起爬山,心里是多么HAPPY~
但我是特别累的~因为我前一天我特地帮老师做生日卡!
做到凌晨3点啊~哈~做完了是特别有成就感的~毕竟我很用心做啊~

哈~奇怪??!我为什么要做老师的生日卡呢??
哈~主要原因是她不想我们破费买礼物~所以我想还是做卡送给老师吧!
但没想到我的信封。。。让我的作品不美啦~噢噢噢~算了!
我觉得我的要求越来越高啦~

但这个生日卡是有MUSIC的哦~蛮特别的呢!!
所以我自己也蛮喜欢的噢~相信老师也会喜欢!嘻嘻~
不说我的作品了~哈!我现在要讲重点!!!
我们爬山还带蛋糕去山上庆祝呢!!哈哈~超级有Feeling!!!
蛮浪漫的哦~连走过的人都祝福老师!哈~~(老师心里暗爽!!)

而我,YY跟雪君爬不到2KM已经累倒了啊~
哈哈~但Cikgu Lee还鼓励我们,真的觉得爬山真的好累好辛苦~
但我们边爬边聊天~看到人我们就一起“勇敢”的跟大家Said  “Hi”
哈~大家都蛮好的!但有个小弟弟非常的不礼貌!!!

看到我Hi感觉被吓到了~连理我都不想理!!!
这个弟弟Mental 有问题!!!哈~但蛮好玩哦~
有些人会觉得我的疯婆症复发了(太热情)。。。。哈

到了3KM那里有桌子和椅子~Then我们大家一起庆祝生日!
哇~好棒啊!!!一起唱生日歌~老师打开了生日卡心里也沾沾自喜哦!
哈~好有成就感!!大家一起唱了很多遍的生日歌T^T(因为俊杰,Ryan和老师)
都是同月生日啦~唱到都累啊!!哈~但3个一起吹蜡烛真的好开心哦~(脸都是笑容)

我们吃完蛋糕又上路了~又看到Aunty和Uncle们已经下山了~
他们还告诉我们“还有很远”~~
我们都走不动啦!!!累死啊!!会疯掉啊~但是老师鼓励我们~
但雪君就坐在马路那里不走了~我看她这样,我也学~

那懂我坐死了蚯蚓!!!给大家笑死了!!!为什么我每次都那么Throw Face的!!
唉~那懂大家又有力气一起爬山了!哈哈~我是谐星吗???
那懂大家一直有放弃的念头~但Cikgu Lee一直跟我们说“快到了”!!
这样才有动力啦~还有我们还有看到1很大只的蜈蚣和蚂蚁~
吓死了~哈哈哈!!还有很多特别的植物~

就这样我们爬到了4.7KM!!!最高噢!!!
哇~Happy~大家都没力料~但我们很开心我们有那么棒的成就!
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的一脚一步努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