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我长大了。。。

原来我一直觉得自己都没长大,
一直每天都还是很幼稚的过生活~
但这件事让我重新的思考了我的人生~
我开始想我未来的路~知道走美术这条路是非常的忐忑不安的~
尤其是告诉大家我要走了~大家超级难过~

柔萱好伤心啊~我竟然弄到她哭~抱歉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
朝我的梦想前进~因为我爱画画~我的生活都是画画~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直从上了高中其实我并不快乐~

我不喜欢读书~我不喜欢看全部的黑白字~我不喜欢好多好多!
生活是压力的不快乐的难过的~
我最了解自己的头脑了~全部都是张根硕和画画~
一生中我第一次那么坚持要转学~

所以我想早早告诉大家这件事~因为我不想走的时候。
大家都会觉得太突然了~但老天也不想让我走~
老天让舍不得我的人而突然开心。。。
銮中严重爆满人数~OMG~对我来说“SAD”
他们叫我明年再来~我一定会用这一年想好了再转
读回高一的美术~现在只想好好静静的。。。
不想别人来打扰我~我想画画~

最近我班的照旺给了我张根硕的护照夹
OMG~我陷入疯狂!!!其实我了解他是怎样的人啦~
他也不会好心给我啦~但这个护照夹必须花上300多块的NR产品才能得到
这个Free Gift~他给我是很感谢他给了我梦幻以求的护照夹~
最大功劳者还是要谢谢我班的级任老师!我爱她!!!真的是很感激她!

她帮我完成了心愿~所以我一定不会亏待她的~哈哈!!!我的护照夹就是这张“阿硕”的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