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好爱张根硕!!! 文根英和张根硕在一起了~so  happy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 我很爱他们!他们是我最爱的偶像~ 很就没更新blog 了。。。。最近很忙!! 我的数学习题还没抄完~ 希望赶快抄完超多的。。。而且明天要打针很怕!!最好不会出事。。。而且在班很不习惯我隔壁的同学~~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他呢。。。 我现在被他感染了。。。很闲还是努力抄习题。。。要考试了很怕数学一个都不会~惨!!!我怕这次又拿14分~但希望不要咯~又讨厌数学~到底是谁研究的!!! 我恨死那些研究数学的人!!!全部去死!!! 最好恐怖分子Osama 复活!! 炸毁那个发明数学的人!! 哈哈哈~ 而且我现在迷了张根硕和文根英。。。没空而且还要画毕业刊WALAO!!还有酱多规则!!! 我也是人啊~老师!!! 叫我们做这些搞什么哦!我们很多时间么!!!Shit 啦~Teac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