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不懂为什么?感觉在学校生活很怪?不懂为什么我做那里感觉很不自在?我真的很不喜欢FRANCIS 他教坏朱家贤!讲一大堆无聊的笑话~我真的很喜欢老师把我换走~ 我又看到吴振曦!很不爽!看到柔萱给他欺负!还有那FRANCIS这两个臭男人!!! 欺负女生很好玩吗?觉得女生就一定被你们这些臭男人欺负!哼!看到FRANCIS我忍他很久!开口逼口就讲脏话!看他很不爽!女生不要嫁给他们这种男人~大家要小心他们~

但很开心刚刚进了张根硕的粉丝网开心死了!还有陈青蓝要教我画画~开心到要死~我现在要努力在画画了~我现在感觉很没动力画画~画画也不美了~没水准了~我很SAD!素描退步很多了~我要加油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