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OMG!!!!!!!我的FB给人盗用料~我开新的咯~SO  SAD~BUT 也好摆脱以前的魔克旋雷了~
我决定换阿嬷这个啦~比较方便~做回自己料!!!! WOW~~~~~~~
我还以为没去KAMPUNG老师骂死我~反而启达老师很好没骂我~吓死我~
我去画画还在想要怎样骗老师~哇~很开心没骗到~心里很开心~我爱老师!!!
!我画了风景画~那懂我涂得颜色很黑~老师都讲你的画好像世界末日~
对我来讲我现在的头脑的世界真的好像世界末日料~地震来了,海啸也来了~
我看到这世界变了!!!我发现上帝派恶魔来了~来惩罚我们人类!!!
我好想和上帝求情
~放了的人类吧~现在对日本人来说他们的世界都是黑暗的~但我希望那里的人可以找到自己的亲人~希望太阳能让他们从见光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