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先在只有HAPPPPPPPPPPPPPY很开心~我的FB本来给人盗用我用了我聪明的头脑把魔克旋雷抢回来了!!!!!很开心~我自己太聪明了~哈哈哈!!!!!!!!! 我也开了新的FB ID叫Ah Ma大家可以ADD 我!!!!!TQ~~~~~~~~~~~~~~~~~~~~~~~~~~~而且陈晴蓝和我讲了这句话我真的是很开心又感动~他讲:如果喜欢画画的话就不要放弃,
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幸福的
画画也很幸福。真的很感动因为没人和我讲过画画的意义是什么他是第一个和我讲这种话的人!我相信他就是我的推动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