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哎哟我在Malaysia Fans Club弄不带到
张根硕的动图一直在发脾气~
哈哈哈~一定要弄到~谁可以帮帮我~

哈哈~我SEND给鳗鱼朋友了~
可惜大多数来自台湾的朋友~
要也是国外~很少MALAYSIA
谁要帮我勒~我重重有赏!

反正我有去旅行~哈哈哈~
并期待有张根硕的东西咯~
哈哈哈~讲到根硕的东西阿~
我的货到了~开学Yi XIN
带给我囖~谢谢她阿~还能帮我~

我们家的根硕啊~是多么可爱!
看到U频道要做原来是美男是多么的开心!
我要和他说“老公我们每个拜六”一定会收看的哦~RAR~~~~~~~~我会买很多礼物给大家
的哦~大家不要想美丽的我~因为假期我越来越胖了!不行啦!再胖下去王子不要我了!

所以开学要多多爬楼梯~做运动上体育课~拼命玩!不能偷懒!要吃多多减肥药了~
比较快有效果~看电视打广告打到我也想买~我相信我妈妈一定会杀死我!把我的尸体Throw in Sungai~哈哈哈~死掉就不能嫁给王子了啦!最近阿~竟然有4岁的小女孩太过分了!
和我抢老公“罗志祥”还在电视跟他告白!我的天啊!去死吧!我恨死你小妹妹!

还有张根硕的FANS为什么都是30多的老AUNTY呢?你们应该去相亲才对阿!
你们还来跟我抢王子干嘛!气死我了!~尤其是连40多岁的老AUNTy也是!你们都不能生子给根硕了囖~危险!高龄产妇啊!况且王子是很爱小孩子的阿~有时候也像个小孩子一样
会撒撒娇哄我们开心~但我真的太讨厌那些老AUNTY跟我抢“张根硕”!!!!

现在的人阿~真难理解大家的心态~世界真奇怪!我希望根硕会娶我回家!
想到我一定会很努力的生小孩给他!我们一定会过着幸福的生活啦!你们
都要祝福我哦!AUNTY们全部跟我滚远远我不想看到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