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哦~很累最近!都是我隔壁的邱老先生WALAO弄到我也要睡觉~没精神~大哈欠又传染给我OMG~我不要和他作了~希望老师把他快点换走,最好不是他走就是我走~至少也要跟成文哥一起做啊!噢噢噢~我快崩溃料!那CIKGU LEE 讲课和张素佳有的比~讲到我要睡料啦!小天使更死我已经睡了~看到邱先生我就有很多东西对他很不满咯!快点倒数老师换位~换走我也可以~我更HAPPY!总值不要给我再见到邱先生就好啦!求老天爷啦~我将老廖还有心脏病会气死掉啦!还有大家一定要支持罗志祥的新专辑啦~(独一无二)我很想买只是成文讲的是写真集~他的专辑一定买等他出完歌才来买~怕他又改版我没钱买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